你喜歡貓嗎? 你希望在電影院內欣賞台灣英雄的動畫電影嗎?


簡介

『貓影特工』是台灣動畫界集結各項最新科技在 2019 年推出的最新動畫電影,講述世界上最嬌小的特務團體『貓影特工』,是由一群與人類締結盟約的太極星貓所組成的秘密組織,裡頭的成員各個武藝超群,其中又以巴狄為首的第一小隊特別傑出,因為每月績效都勇冠群雄而備受矚目,然而,過於衝動的行事風格卻也常常惹出額外的麻煩。在一次簡單的攔截任務中,因為巴狄我行我素的自作主張,使得第一小隊面臨瓦解的危機,同時也牽扯出事件背後龐大的陰謀。

究竟這群頂尖的迷你特務該如何重整旗鼓、拯救危難,並找回失去的自信與尊嚴…?


圖片來源:《貓影特工》粉絲頁、ETtoday新聞雲

在電影院的超大畫面中,可以看到貓特務奔跑打鬥跳躍等各招式活靈活現的高超動作!

這些精彩畫面,是在不同領域派別的武術顧問等專業指導下,用了 Motion Capture (動態擷取)技術,將不管是喜怒哀樂、眉毛或嘴巴等精細動作,或是手腳軀幹等大動作一一收錄,讓原本是平面的動作更接近真實呢。


參考資料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