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次活動邀請FREES創意總監馮建彰、仙草影像資深動畫師陳慈仁分享4DViews於影視、展演之應用。

FREES創意總監 馮建彰

從事流行音樂演唱會工作二十餘年,自喻一個從類比式舞台歷經數位化舞台的跨時代展演視覺設計師。擁有上百場演唱會舞台設計經驗。

是知名藝人最喜愛的演唱會舞台設計師,合作過的藝人有張惠妹、五月天、蕭敬騰、蘇打綠、陳綺貞、S.H.E.。結合長年的舞台設計根基,

近年跨足VRAR等科技互動視覺的創意整合並結合流行音樂演唱內容製作,串連音樂、藝術、科技、更投入大型的公共藝術創意整合,如台北燈節,新北耶誕城。


仙草影像資深動畫師 陳慈仁

仙草影像資深特效師,曾參與正義聯盟神鬼傳奇自殺突擊隊薩利機長《Final Fantasy 13-2》罪夢者痞子英雄等國內與好萊塢電影知名電視後製特效。

投身於在動畫後製產業十餘年中,除電影電視外,亦在廣告、電玩片頭、動畫影集、MVARVR等領域有其身影。在田馥甄一一音樂錄影帶中,主要負責應用4DViews技術,順暢製作流程,讓畫面能夠達到有趣的西洋鏡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