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名稱:

《霹靂英雄戰記之刀說異數 × 方文山 × 李芷婷 -「遠走他鄉」偶動畫MV拍攝計畫》


製作團隊:

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


團隊簡介:

霹靂國際多媒體(股)有限公司,由黃文章、黃文擇兄弟攜手創立,建置全球最大的布袋戲影視製作中心,以一條龍全製作流程,透過完整縝密分工,確保每周發行作品的穩定品質,不斷注入創新技術,結合動畫特效,使布袋戲影像及聲光效果更具震撼力及電影感,將傳統掌中藝術蛻變創造為全球獨一無二的「偶動畫」。迄今創作超過70部3000小時的劇集,是臺灣最長壽、最有價值的IP。


作品描述:

以霹靂英雄戰記之刀說異數「遠走他鄉」偶動畫MV拍攝計畫為基礎,結合霹靂偶動畫拍攝技術與製程、金曲作詞人方文山、中國好聲音唱將李芷婷,以及4DViews技術,進行台灣原創IP之跨界合作。藉由4DViews動態立體捕捉及即時運算的技術,使得布袋戲偶與真人(歌手)在MV中能有更多元的互動與實虛並融的視覺效果,衍生出虛實交錯的科技應用實驗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