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名稱:

羅大佑《當年離家的年輕人》4D音樂影像創作


製作團隊:

必應創造股份有限公司


團隊簡介:

必應創造由一群有創意、有想法、具執行力的演出專業人員所組成,各自在空間視覺設計、軟體演出製作、硬體技術與工程等專業領域扎根十年有餘,累積深厚的軟硬體整合能力,為預算做出最適當的分配,把時間和空間留給創意,在每一個細節裡極致發揮,讓每一場活動都成為一個獨特的故事。

必應創造是台灣最大的演唱會製作公司之一,近兩年平均每兩天就有一場由必應參與的演唱會在進行,為華語樂壇創造許多經典的巡迴演唱會,如「五月天 – LIFE 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」、「田馥甄 – 一一巡迴演唱會」、「李宗盛 – 有歌之年巡迴演唱會」、「林俊傑 – 時線・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」等,並創下將台灣原創製作的演唱會推向北京鳥巢,締造10萬人場地演出的輝煌紀錄。


作品描述:

必應創造在2020年將4DViews的應用目標回溯到最為擅長的「流行音樂加值」,與極具代表性的華語音樂重量級搖滾教父羅大佑共同合作,期望將當年運用一般綠棚拍攝而成的演唱會開場VCR,進一步利用4DViews技術,再創出充滿歷史韻味亦具有新潮風華,與全新科技結合同時加值翻新原作的前瞻性流行音樂影像作品─羅大佑《當年離家的年輕人》4D音樂影像創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