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名稱:

《尋找蕭練Fix You》


製作團隊:

未來式互動藝術有限公司


團隊簡介:

未來式互動藝術為新時代下的跨領域新媒體整合專家。藉由展場空間設計、電腦程式、視覺藝術、燈光互動、舞台表演、音樂音效等,以跨領域形態碰撞造就千變萬化之有機樣貌,成員來自程式、視覺、電子機構、系統開發、創意企劃等各專業領域。團隊中文名稱為「未來式」,透過反覆思考並演化著「未來是什麼?」成就嶄新體驗及雋永感受。


作品描述:

大學畢業那年,如初去到一家小公司擔任文物修復師,喜歡上外表俊逸、行事低調的同事蕭練。在一次出差後,蕭練失蹤,公司的修復室卻無故多出一柄傷痕累累的黑色長劍。出於直覺,如初決定違反公司規定,潛入修復室修復這柄劍。

透過Volumetric Capture 技術結合AR擴真實境,提供觀者直覺可探索的互動形式,從微觀或宏觀的觀影多面向角度切入,透過AR擴真實境的互動劇場,演繹影劇、電影或影集的特別橋段演出,提升觀影者興趣與加深IP印象,也完善補足傳統平面影視難以呈現的各種細節。